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世界末日

不是说是2012年的吗?
为什么现在日本却发生~跟电影情节一样的
海啸看起来真的很恐怖~
别世界末日啊~我不舍得
我从那一天开始就没看过他了~在死前也没机会看到他的话
我真的死不瞑目啊!
我还是放不下~今天去考motor pass了
很想第一时间告诉他~但他在乎吗?
他根本不在乎嘛~所以我只好写在facebook
希望他能看到会留言~来鼓励我支持我!
会吗?会吧~

我今天还是很想他~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还是会想到他
可是他应该不会在想我了吧~
只要想到这边~心就很酸!为什么?
被甩的是我~痛的是我~想念对方的也是我
在一起时,先低头是我~爱着他的是我~痛苦的是我~流泪的也是我
为什么是我?为什么会是我?
我真的不想要这样!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不恨他?狠狠地恨他就好了啊~臭骂他也好
可是就是还是爱着他~像个白痴傻傻滴爱他

听到世界末日~我还是不舍得他
为什么会不舍得他?他到底哪里好呢?
天啊!我要忘情水啊~我要忘记他啊
让我忘记他吧~
虽然爱着他~虽然大家可以做朋友
但是我不想~我只想忘记!

世界末日真的会来吗?5月1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