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失恋了

昨晚~就是昨晚
他终于说出口了!
一直以来的努力都是白费的了~都被这样被牺牲了
我的初恋就这样结束了~haiz
昨天看到他说出口那一杀那~我的心竟然那么平静
我就在想心真的不会痛吗?
原来痛的感觉~真的越来越靠近了
最后还是哭了出来!
说还爱着我~但却更想多单身的生活
哈哈~这样说的话~那我算什么?
我根本不想再听到他还爱着我这句话~都是骗人的!骗人的!!!
爱我的人~我爱的人把我伤成这样!很好笑吧~
哈哈~说请你不要伤心
什么资格叫我不要伤心?是谁?是谁害我伤心的~
不爱的话~当初就别来这样靠近我!
我不会恨他~因为我还爱着他
但爱着他又怎样~结果还是那样!
失眠了一个晚上~想了很多
也因为失眠~整个天好累哦但却就是没办法睡觉
haiz~我现在还能说什么呢?
我该怎么办?我的心还在他那里~他离开了我却没把我的心还给我
谁来救救我?

明天就是了~很紧张!
希望可以pass~很久没有pass
每次都不及格~拜托明天一次pass
包庇包庇^^

5 条评论:

  1. 你要坚强~要过得比他好。。。不要因为他而改变你自己,你会很辛苦的。。。做回自己比较自然

    回复删除
  2. 你10号失恋,我20号失恋
    嗯~
    你的他,分手的时候还爱着你
    但我的他,却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而和我分手
    真的很难过……
    或许现在是单身的季节吧……

    我们都是女人,加油!=D

    回复删除
  3. 你20号~失恋
    我曾经20号开始了我的初恋~
    现在真的好像是失恋季节~
    一起加油吧^^
    说爱着我的他~却说要离开我~那个心更痛
    因为总认为~爱着我为什么不努力维持呢?为什么要放弃?
    所以不管爱还是不爱了~都会很难过的!都是非常难过!

    回复删除
  4. 所以我现在宁愿选择单身,也不要在恋爱了
    好伤……

    回复删除
  5. 是啊~现在的我还得了后遗症
    我啊~害怕异性接近我
    除了是之前很要好的异性~
    其他的异性我真的很怕~
    他们接近我~我的心真的很痛
    分手没多久~就有人追求我
    那时候的我~却因为那个人的追求伤心的掉泪
    haiz~真的很难过!
    希望你的fb add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