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妇科

人生第一次看妇科
因为下体很不舒服
最后顶不顺去看医生了
医生问我什么事时
我还有点害羞不敢说
因为医生是男性
但医生说不用怕~说吧
我就告诉医生我的下体很痛很不舒服
医生就说要检查看看了
然后就问我有没有男友
有跟男子做过吗?
我就立刻傻掉
傻了一下就告诉医生了
然后医生就帮我检查
说我发炎还蛮严重的
连膀胱也开始发炎了
所以会一直很想要上厕所
其实让男医生检查下体也还好
不会说很怕很怕
应该是因为有护士在吧
我比较没那么怕
只是医生检查时拿着不懂什么
直接插进去
哇!
痛得咯TT
过后就检查完毕
给了我药丸,药膏,还有洗的
花了我百多块@@
这次真的破产了啦
回到家冲个凉
就吃药搽药
可是都不知道什么药来的
搽了更痛更辛苦的
现在真的坐又不是站又不是
想休息都不能
真的要死了啦

下个星期还要到回去
说要检查子宫
希望检查结果会没事
保佑保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