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狗仔

第二次
这次比上次多了很多人
可是我觉得上次比较好玩
哈哈哈XD

9点半就出门
司机一直转啊转啊
转到11点多才到
哎哟哟
去到那边又一直找位子
找到12点多才有酒喝
口渴死@@

喝了几口
koli一直吵着要上台
这次变得那么大胆的
没人理她
我就不休息了
直接拉她的手带她上台
可是脚在当天下午抽筋
所以跳舞时也会痛
所以就轻轻摇摆而已
但是听到韩国歌
Mood就来了
WOW
Sexy Girl here。。hehe
可是这次是那边的问题吗?
很多人来搭讪
上次就只有一个
这次就被几个人搂腰
位子已经很挤了
还搂着我的腰
我不用跳舞了咯
卡卡姣姣
可是蛮喜欢只有一点
有播GD的歌
还有bigbang的歌
真的超兴奋超开心的
玩到3点多
最后一首就是大家都喜欢的
Oppa Gangnam Style
一起骑马吧

来来来
照片来咯^^
首先要谢谢他
恶魔先生:Lucas
一直吵他带我去
终于又带我去啦


有人醉了
还吐
可是也吐到太好笑
太假了吧
原来真的在吐的哦==
哈哈

再来新朋友
Suki小姐



Holiday先生


最后一位呢
我不记得叫什么名字
因为他很安静
在clubbing好像emo那样
我只懂他很cute
girl girl这样
假如他看到这里的话
别生气哦
呵呵



接下来当然少不了这两位美女啦
pei xin
koli



朋友介绍完毕
现在来张自恋照
没拍到什么美丽的照片
很可惜啊~~~



以上这一张
绝对不是醉了
只是拍到很像而已
那晚有很多酒
可是我只喝到不到5杯而已
其他的都被那些男子喝了
哎哟哟
结果就是醉了咯


番外篇
我去之前有人告诉我
叫我不要乱乱来
我就很气
我才不会乱乱来咯
可是那晚后
我才明白
原来这种地方真的很乱
上次我都没看过
这次真的厉害
跟我搭讪的
我不理他后
转个身
就抱着一个女的了
也看到一个男的
短短时间都不懂换了几个女生
原来他说去这种地方
吃亏的都是女生
是这个意思
男生根本不会吃亏
而且还很爽
还看到有人直接边跳变打k伦了
强咯~激情到。。。

有人问我
你来这种地方
男朋友不担心的吗?
我是拿了permit得咯
而且他担心也没用啊
他的女友就是这样的女生
但我说过
我爱玩但不会乱乱玩
哈哈哈
可是有人还是很担心
一到3点多立刻打来问我在哪里
傻佬竟然没睡觉
对不起啦
下次我们一起去啊
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