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111112】

今天是光棍日
可是怎么又变成表白日?
但对我来说
是个难忘的一天
一早约了朋友吃点心
然后去游泳
想起来现在还怕怕
真的没想到
那个游泳池那么深的
走下走下
就完全动不到地上了
又退后不到
差点就溺毙了
幸好美仪看到立刻来救我
那时候我还想怕拉到她
我们一起出事
所以我也只是轻轻的扶着她
自己尽量的也游
找东西扶着
幸好最后没事了
心理开始会怕怕了
但不会怕到不游泳了
只是怕不敢再去那深深的地方游
现在还只是学会点点
刚开始而已
等我学会游泳了
我会再去挑战的
呵呵=P

最近的我
很幸福
事业友情爱情
都很顺利
事业我慢慢适应了
上司对我的表现也很满意
只是我一直请假
对这一点很不满意
哈哈哈
我也不想的
只是最近真的刚好都需要请假
真的很不好意思
友情我发现我愿意约朋友
就算只约到一位
我也愿意和大家出去
最近约朋友吃午餐
喝茶看戏走街
都很开心
最近还杀去文青的家
找她见见她
真的很想念她咯
很想抱她的可是怕她杀了我
还是算了
能见到她已经很满足了
爱情遇到了他
他对我很好
很贴心
我什么都可以告诉他
他一点也不介意
让我很安心
只是他不喜欢我那么Hot
要我收敛一点
@@
这一点真的有点难
我的好身材就快没有了咯
再不show
以后就没机会了勒
该怎么办呢?
尽量吧
只在他面前show吧
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