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28112012】

终于买到车了
没意外的话明天就能拿到了
我的V仔
一定很帅
主人那么美
它也一定很帅
哈哈XD
可是想到要养它
我就头痛了整个礼拜
不断想办法赚钱
找part time
找网上赚钱
什么都想去做
现在接了几个来试
希望能赚点点钱
有点点的帮助
在自己的工作上
我也很努力做到最好
希望老板娘会起我的工钱
呵呵=)
V仔跟我一起加油吧

报告下
家里还是老样子
没有没什么特别
只是最近妹妹找到一个游戏
真的很好玩
很想介绍给朋友玩
【KIRA】
是个警察杀手游戏
每一场你都会不同的角色
平民?
护士?
枪手?
警察?
杀手?
怎么玩也不会腻的游戏
又可以动脑筋
猜猜谁是谁?
哈哈XD

事业也是一样
每天都会有一些问题
我就尽量去学习
学着去如何解决
以前觉得当幼儿园老师很好
因为活着孩子里的世界
无忧无虑的
真的很好
但现在的我
真的出社会了
遇见都是大人的世界
这世上什么人都有
尤其是当人类遇到钱的关系时
根本就会72变咯
可能还比孙悟空还厉害
哈哈哈XD

感情方面
我做到了
我真的做到
不粘着对方
大家都有属于自己的空间
每一晚我们很习惯的
会通电话
因为是远距离关系
这是唯一我们能
了解对方的办法
关心对方的方法
但请他多多包涵我
我的脾气真的很不好
以后应该会更严重
因为对你的信任
我能做回自己
开心不开心
都不想保留
让你知道
所以会对你发脾气
你能接受这样的我吗?

2012就快结束了
我相信
我会有个美好的结局
来结束这一年
带着快乐幸福的心情
来面对明年的挑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