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07122012】

忙碌了一整个星期
早上在公司
工作量渐渐增加
现在要安排人
安排了要follow up
spare part坏了又要我order
联络customer安排maintenance
完工了我就要追subcon的单
追好了就要出invoice
出了invoice我就要追payment
最后收到钱了才算大功告成
我现在真的要拜神
那些冷气乖乖没出问题
这样我就没那么烦
可是没有生意公司就没钱赚哦
矛盾了咯@@

不说公事了
明天要去company trip啦
又是一件烦事
我穿什么好呢?
烦烦烦!!!
不懂去到那边有什么好玩的呢?
Golden Plan Tree
黄金海岸啊~~`
兴奋吧?
少少咯
希望有很多好玩的
因为跟大家都不熟
尴尬啊~怎么玩呢?

还有明天也是Mr.M的表演日
现在还在练习
哎哟哟
演出成功哦
每次聊天
我都说我的GD很帅
我的V仔很帅
从来没称赞过他
呵呵
我是不是很坏勒?
做一次好人啦
明天演出加油哦^^
我精神上边玩边支持你
哈哈哈XD

希望旅游回来
有故事可以写
有段美好的回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