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平安夜

平安夜


今天一早眼睛很肿很肿
因为前一晚流了一整晚的泪
像个白痴==
害我今天一直被人问
不舒服吗?
眼睛怎么那么肿的?
你还好吗?
haiz~~~
做了一整天的工
本来没节目的
可是因为前晚太难过了
今天很想出去玩发泄下
竟然有个SubCon约我
我还以为他只是开玩笑
直到回到家他还真的来找我
说晚上带我去玩
WOW
兴奋咯=B
这一次真的是party咯
10点多才出门
去跟他的朋友集合
都11点多了
再去@live到那边还很塞车
终于到达目的地都12点多了
他们竟然还去喝茶吃宵夜先
厉害!!!
1点才进去玩
@live的意思可能是现场show吧
进到去就有人在台上live唱歌
气氛还真不错的
可是这班人去Clubbing都不跳舞
就喝酒听歌都不懂他们在干吗的
哈哈哈XD
可是那边真的很不错
没得跳舞看表演
到最后都超兴奋的
还有18禁的表演
呵呵呵=P
我一直记得那个男的对白
ABC的音调
有没有掌声?
有没有小费?
人那么多~小费那么少XD
听他说话就觉得很好笑
玩到3点竟然说要回了
有点失望可是原来不是
还有second round
我当然跟着去啦
去做8婆也好嘛
Mahkota In House
他们竟然说肚子饿全部人都叫东西吃
我喝酒喝到都顶着我的胃了
再吃东西我会吐啊
所以只叫了一杯饮料而已
有一个人突然拿了一副牌来玩
我又跟着玩
哪里知道输得还喝酒==
虽然我没有输得很惨但也喝了不少
这次真的稍微醉了
站也站不到了@@
要休息下喝我叫的鸳鸯
慢慢的比较可以站可以走了
回到家5点多了
第二天圣诞节约了妈妈去看戏
没什么也特别的
假如有的话我再Update
嘻嘻^^
圣诞节快乐=B

给Mr.M留的话
你说你时时刻刻都想着我
你又知道吗?
我也是时时刻刻想着你
就算我跟家人去看戏
跟朋友去clubbing
做任何事我都想着你
想着假如我能跟你一起这样那样的
我一直在幻想
但这几天你都陪着朋友
我手受伤了
很痛的那一夜
我找不到你
我很伤心
我哭了两个晚上
你又知道吗?
这次我真的很乖
在clubbing没被任何人碰我
我虽然爱去玩但我还是会想你
我不是怪你陪朋友不陪我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的心
让你知道我在想些什么
因为我不想听到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