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Aktiflink2天1夜


这次的Company Trip
地点就是。。。
一看就懂啦
不用我多说了
哈哈哈XD

第一天

一早6点半就起身了
好困咯
睡不醒啊
说7点集合
我却7点才出门
够怕迟到
直接飞车去公司
去到够多人
可是老板都还没来
吓死我了
幸好我不是最后
可是全部同事等太久了
就来问我
因为我是做office的
安排行程都是我们
巴士在8点终于到了
上巴士噜^^


VIP巴士
坐位上还有抱枕
出发=B
在半路我们去休息站吃个早餐
那时跟大家还不熟
都不知道怎么办好
陌生陌生

终于到了tanjung sepat
第一站火龙果园
去就那边就看看火龙果
那边还有一些动物



这次没带相机去
电话也没电了
所以就拍不到照片
参观完毕后
我就买了几粒火龙果给爸爸
爸爸最爱吃了
过后还买了一个神秘礼物送给Mr.M
自己也买了一条项链
四叶草狮子座
戴着它希望可以带给我好运

第二站龙眼园
现在不是龙眼季节
所以一粒龙眼也没看到
可是那边出名兵乓龙眼
有兵乓那么大粒
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吃到

第三站木薯厂
也是吃吃看看买买
没什么好说的
第四站菇类长
第五站咖啡厂
第六站包店
就这样一个早上时间走完tanjung sepat

午餐时间到
到了那边最出名的情人桥附近吃午餐
那边情人桥我去过两次
但都不是跟情人去
有点可惜啊~~~

到了下午3点终于来到我们的目的地了
check in后大家就去海边走走
他们竟然玩排球
我也很想玩啊
手痒痒了
很想杀球咯
呜呜呜TT
最后跟Miss Tee去海边走走
动动海水
拍些照片

不知不觉晚餐时间又到了
慢慢跟大家熟了
开始跟大家聊天了
这就是我会参加这个trip的目的
平时大家都各忙各的
很少有机会可以跟大家聊天
吃饱后
我就很可怜了
不懂可以去哪里
大家都去私家赌场
【小老板的房间817】
我一个女子~haiz
那时真的很想哭咯
但最后还是跟着去了
他们赌到很大
吓死人了
跟老板赌博
大家都会说
老板派钱咯
我也很想赌一赌
哈哈哈XD
但是不敢所以就跟另一些同事玩牌
过后玩得太闷了
只好回去房间
我们自己赌小小的
赌到两点
输光光了TT

第二天

一早8点多起身
跟同事们一起吃早餐
吃饱后剩下不到3个小时
我们就要Check out
争取时间去玩咯
Ex treme park


这样一set ticket才RM40
最重要的是
老板出钱
不用花自己的钱


我们第一个玩的游戏
我看到时很蛮害怕的
不懂会不会撞@@
幸好最后能去到终点
超帅气的
哈哈XD


这个去云顶常常看到
但这次是第一次玩
飞车做车手
呵呵=)


最后就是paintball
还以为是对射
原来只是射目标
死死的@@
不怪得ticket那么便宜


还有一个射箭
我没玩
因为之前玩过
那个需要很用力气
我才没有那么多力
射完12只箭

时间过得超快
12点check out

这趟旅程
刚开始因为不熟
还蛮难过的
但最后跟大家熟了
还蛮好玩的
真的是有个美好的回忆
可惜的是
没得穿bikini
没有去到游泳池玩

以后有机会很想跟Mr.M
去那边度假
一定更浪漫
哈哈哈XD

最后来张浴室照
刚刚冲好凉


素颜
别吓着了
嘻嘻

Happy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