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22122012】

今天是个平凡天
但平凡的来却很痛
一早起来准备去上班时
先要帮妈妈打去医院appointment
过后就处理我的伤口


要拆开来看一看
到底伤口怎样了
再来服药
哪知棉花完全粘着伤口
分不开@@
痛得我一早就呱呱叫
杨医生就拿到剪刀帮我剪掉棉花
可是一直跟伤口拉扯
痛死我了
林护士听到后
忍无可忍就从厨房冲了出来
直接帮我拆开
痛叫一声后
终于分开了
可是伤口就立刻流血了
因为伤口太大了
所以还是要继续包扎
在杨医生和林护士包扎后
我的手指变成了这样


伤口一直隐隐作痛
害我都快疯了
感觉得出
里面伤口还在流血
我现在只是不想要缝针
我怕怕@@
应该不会那么倒霉吧==


最近家里还蛮倒霉的
一直有人进出医院
弟弟的手还没痊愈
可能还要再开刀一次
妈妈的脚又痛
现在子宫就有水瘤
连尿道也有问题
而我每次都这边伤那边病
医药费啊~~~
保佑保佑
明年2013年
希望全家人都健健康康
别再有什么病痛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