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世界末日

今天
21122012
被预言是末日
一早起来
猛猛的太阳
实在令人失望
而今天也是冬至
汤圆日
照常的去上班
今天公司搞了一个圣诞派对
抽号码交换礼物
很失望我没抽到我想要的
但起码也抽到有用处的一份礼物
今天公司允许我们提早5点放工
但因为妈妈不舒服
我比其他同事更早回家
一到家就要帮忙煮了
但没到一个小时
悲剧又发生了
我煮过那么多次菜
第一次切到自己的手
奇怪的是
当下被切掉时
一点痛也没有
血就一直流
慢慢的感觉到痛
我就大喊了
妈妈立刻来帮我敷药
还一直骂我
切个菜都那么笨
而手指就开始越来越痛
突然痛得头竟然开始晕晕的
但我休息一下就开始帮忙煮菜
哈哈哈XD
我是打不死的火凤凰
好好的不行
非要煮不可
呵呵=P
到了晚上8点
终于开餐了
好好吃哦XO
可是因为手指痛
所以夹菜时特别辛苦
吃没多久手竟然开始累了
慢慢手就发抖了
最可怜的是
想找个人撒娇
让人sayang下也没有
TT
我想要呼呼
我的手真的很痛><
今天真的是末日
好没luck的一天
haiz
明天我就要重生
再努力的生活下去
嗯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