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巴生之游

15122012
今天星期六
今天只是做半天
到1点了放工噜
同事约吃午餐
因为第一次有【王叔】
虽然赶时间但还是答应
一起去吃卫记辣汤
他们让我order
我就order咯
想到他们是男子
我就叫多一点啦
哪里知道他们竟然说order太多了
哈哈哈XD
幸好最后还是勉强吃完了
我就赶快飞车回家
准备出门
又2天1夜之旅啦
到了4点出发去龙溪
龙溪??
龙溪就是我妈妈的娘家啦
去载表姐让她带路去巴生啦
到了巴生都已经6点多了
我们就去找晚餐了
又是我最爱的火锅BBQ
我慢慢烧慢慢吃
竟然给我知道
明年的新年我可以去金马伦
6月份可以去Pulau Redang
兴奋到我
哈哈哈哈XD
吃到8点多天好像要下雨了
我们就买单然后去Jusco
Bukit Tinggi的Aeon真的很大间
我随便走走也让我买到一个红红的beg
真的好美哦
新年时可以装多多红包了
不知不觉10点多了

16122012
原来今天要玩水的地方就是
【I-City】
一早熊就morning call我
赖床一下就起身了
8点就出门去吃肉骨茶
巴生肉骨茶真的很好吃
油饭特别香
我最爱了
吃饱饱就向往I-city出发
到了那边真的吓死人
那些人多到@@
进到去原来waterpark的范围很小而已
可是那些人真的多到好恐怖
重点是都是马来人
闲掉@@
没有帅哥看了咯=(
可是玩得蛮开心的
但最可惜的
那边的卖点大喇叭
竟然没机会玩
因为太多人了
可是有去看人家玩
真的真的很刺激
下次约朋友去玩
刺激喔~~~
到了下午1点就大家肚子饿了
就梳洗一番不玩了

上个星期去Golden plam tree我都没有晒到
反而这次晒到我脸红红热热
看来我又要变黑黑了@@
12月的两个星期
都过了很有意思的周末
嘻嘻^^
这个星期就是世界末日了
不懂我?
我的家人?
我的亲戚?
我的朋友?
的未来会是怎样呢?
那天真的是末日没未来了吗?

不要不要
我要Happy Ending
而不是末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