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3天2夜

30122012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以情侣的关系
第一次见面
坦白说我竟然不紧张
哈哈哈XD
第一次见面我竟然迟到了
不过让你等等也好
我很坏吧?
终于见面了
首先去吃早餐
我最爱的TomYam伊面
好吃好吃^^
然后我们就去约会噜
去了leisure mall
走走逛逛然后买了戏票
我们看【血滴子】
有点血腥的戏
但也是部不错的戏
看完了也是走走逛逛
leisure mall很小
一下子就走完了
没事做我就提议就别的地方
用我V仔的GPS
我们去到The mines
好多车啊==
干脆再换地方了
哈哈哈XD
最后去Jusco
也是走走逛逛
他买了一个耳机给我
可是好贵哦@@
我自己都不舍得买那么好的耳机给自己
最后到了晚餐时间
我们回去Kajang吃
在21st Century两个竟然吃了近RM100
都是他啦~竟然叫酒喝
下雨天他说喝酒保暖
最后自己喝醉了==
给他气死!!!

31122012
一早起来搭KTM
好久好久没搭KTM了
然后去KL Central和他会合
然后我们就出发咯
差不多11点我们就到云顶了
吃个早餐就处理掉我们的行李先
然后就去买戏票
Ah Boy To Men
他看过了可是还是陪我一起再看
他说这部戏很好笑
再陪我看多一次也没关系
6点才看戏所以我们先去玩别的
Snow World
我第一次觉得有男友真的很好
不管什么事情
他都帮我准备好
衣服手套鞋子都帮我拿
鞋子也帮我穿
进到雪屋地上很滑
他都一直牵着我的手
不然我一定会跌倒=P
里面真的很冷可是也很好玩
就在里面走来走去拍照
玩雪滑梯
40分钟RM25
到了3点
我们就去Check In Hotel
然后在Hotel里面休息下
 冲个凉他竟然要睡觉
我不管直接拉他陪我再去走走玩玩
到了6点我们就去看戏
看完了就去吃晚餐
然后就去进鬼屋
我真的疯了
可能是因为有他吧
就算很怕
我也答应他去鬼屋
进去一路上就一直拉着他紧紧
跟着他走而已
一下子就走完了
途中真的有被吓到啦
可是有他在我就没那么怕
哈哈哈XD
不知不觉到了10点多了
倒数活动开始
我们从户内走到去户外
好多人哦
看表演
时间过得很快
竟然快要12点了
倒数开始
5.4.3.2.1
新年快乐XD
云顶的烟花真的很美很美
烟花放很久很大很美
真的很难忘^^

01012013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
两只猪赖在床上不肯起身
我就一直把他吵醒
要他去刷牙洗脸
我成功了
但是我很坏
因为我自己又睡回去
哈哈哈XD
他梳洗完毕后发现我还在睡觉
轮到他吵我醒来
真的很好笑
一切准备好了后
因为我们住在清水庙里
所以一早就在庙里走走看看
今天才拍了一些照片做纪念
时间过得很快
又到Check Out时间了
然后就吃早餐?还是午餐呢?
总之就吃了一餐素食
然后就去巴士站买车票回KL
可是巴士要4点才有
我们就去游戏场玩游戏
然后还去Highland Hote外面吹吹风
终于到4点了
搭上巴士
结束了我和他的3天2夜之旅


给Mr.M的话
这3天花了你很多钱
不管我要什么
你都买给我
我想吃东西时
你就立刻买东西让我吃
我只是开玩笑说我手空空
要一条手链
你就真的买给我
就算你不要
可是我要的话
你还是会给我
就算是任性的
你都不会发我脾气
还有逗回我
谢谢你=)
这3天的爱护照顾疼爱
让我有个真的很美好的回忆
只属于我们的 <3



我们的合照
我真的很美耶
你就。。。
普通普通啦
呵呵呵=)



傻佬样
你看吧
我的牙齿你的牙齿可爱多了
我的是original的咯=P


我多么的帅气
你是大肥猪
哈哈XD



你真的有洁癖
特地买牙刷给我
一直逼我刷牙
可是牙刷这样真的很可爱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