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11012013】

社会学
2013年我才过了半个月
我就觉得很累哦
不知觉我在这个公司做4个月了
起了点点工钱
可是还是不够我用==
今天那感觉又来了
压力压得我透不过气来
为什么社会那么复杂
我才刚刚幼儿园毕业
别给我那么复杂的东西
可以吗?
她们真的很奇怪
老板娘一直要我做
要我快
可是我做完我的她却忙不出来她的
我就做到一半又要等他
Account又不懂做莫
总感觉她不喜欢我
是她本性就是那样吗?
她的嘴巴真的很毒
说话都很过分
为什么明明可以一起工作
却可以那么凶的
好好教好好说不行的吗?
我吃软不吃硬的哦=P
尤其是她凶起来的眼神
真的很恐怖耶><
Purchase现在也常常为难我的
她们这三个女人已经够难顶了
今天遇到一个更衰的
不只是今天
做这份工后
我真的发现这世上很多坏人
很多很衰的人
我是笨!很蠢!
你们就不能好声好气说的吗?
一定要那么死人样的吗?
是又找老板不是又找老板
你们找老板后
老板也是找回我来安排
白痴==
就是要烦到去老板那边才甘愿
这世上的人已经没有忍耐度了
你慢慢解释慢慢说不行的吗?
我要了解的嘛~
我不了解清楚等下我office那三个女人问起我
我不会回答我又被骂的了
今天那个死八婆本来想让她留在这的
但还是算了啦
不写她了
反正我也忘了要怎么说她了
都已经不气了没心情再提她了
只能说她这种服务态度
迟早生意失败的啦
哼!

现在我只想期待明天
明天去染头发
染个焕然一新的头发
呵呵=)
希望别变得丑丑就好
再来最期待2月8号
我要抽大奖
抽到现金更好
那我就可以做个孝顺女儿
给爸爸妈妈多多钱=D

LUCK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