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我们的爱

24012013
是我们99天
本来说要100天
可是曾经有人告诉我
100天很像纪念死人日
所以我想了一想
99天更有意义吧?
我们的爱
我希望能长长久久的

曾经我是多么执着这些特别日子
我都希望我们的纪念日
情人节生日都能在一起庆祝
但我们这段远距离的恋爱
我只想要那颗爱我的心就足够了
不管什么日子
不管发生什么事
只要我们相爱着
其他事都不重要了

想回那时候的我们
你追求我好久好久
我都不答应
突然有天你累了
说了一些话
那时候的我
真的很害怕失去你
就开口要你做我男友
呵呵=)
就这样我们的爱开始了

在我们还没见面时
时间还好好的
正常的走
可是只从那次云顶之旅后
时间怎么了?
过得很慢很慢
我们到底几时才能再见面?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几时才能再牵到你的手?
几时才能再跟你拥抱?

我开始害怕
我太多缺点了
我害怕你哪天忍受不了
又离开我
可是我都告诉自己
我要相信你
相信你对我的爱
相信你能包容我的一切
因为就算现在我伪装变淑女
变个你喜欢类型
但以后呢?
我不可能永远的伪装
当你知道我的真面目后
会怎样呢?
所以我就干脆一开始都不伪装
最原始的我都接受不了的话
那我就无话可说了
能接受我的最坏
才有资格得到我的最好
但我还是很害怕
你太好了
对我太好
我真的有那个福气吗?

一个糟糕的女生
值得有那么好的对待吗?
我虽然没做过什么很坏的事
但我都会有邪恶的想法
我很认命
所以现在没什么朋友
我都不会怪天怪地怪任何人
因为这就是我的命
可是别放开我的手好吗?
包容我的一切
可以吗?
接受我这个糟糕的女生
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