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这一天

昨天真的很委屈
没人让我诉苦
我就在我的世界里诉苦吧
老板娘真的很烦
每次都要我快
自己做东西又要快
今天是假期咯
自己忘记了又安排工作
我问她时都听不到
自己发现就说我没提醒她
今天假期哪里有人做工
拜托!我有提醒好不好
是你自己每次把我的话当听不见
每次要我做的东西
做给你了就丢在一边
你有看过麽?
每次弄好的做好的给了你
我想解释给你听我做的东西
每次都说要做完你的东西才找我谈
可是都没找我谈只是随便看我的东西
就说我做东西很随便很偷鸡
在自己的房间里发神经
我可以解释的咯
是你自己不听就一直说我
我很有耐性的
你就骂到你自己爽吧
反正我在家我妈妈也是那样的
我早就习惯了
你开心就好
我无所谓
准时出粮给我就是了
但是还是很委屈咯
那么辛苦连午餐都没吃
赶出来的东西
被说到一文不值
那么委屈只好躲在车里哭
回到家还是要笑笑的面对家人
我要做个坚强的人
呵呵=B

今天是我们99天
对不起
让你委屈了
原来你那么辛苦我都不懂
我就只会对你发脾气
耍公主病
害你在这一天emo了
远距离一点也不苦
因为你的宝贝很坚强的
呵呵呵
因为你爱我
因为你疼我
那些苦都有甜甜的味道
我也希望你也有同样的感觉
苦中带甜嘛
不是吗?
我的熊啊~~~
别想那么多
只需要记得你的宝贝很爱很爱你
是真的很爱很爱你哦
你不是我想要的男友
但却是我需要的男友
我爱你
加大的~感受得到吗?
么么~亲一个疼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