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除夕夜

这一夜
无所事事
就来这逛逛吧
这个月我真的挨到很辛苦咯
我把我的事告诉朋友
朋友都叫我换工
可是我觉得在这做工除了她们的嘴巴
其他都很好
而且现在有个新同事
年龄差不多
有个伴陪我聊天
没有刚开始那么无聊
所以我会继续做下去
再挨一挨
不能的话我想做回老师
想回去小孩子的世界
然后等着嫁人
哈哈哈XD

到了今天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终于等到今天了
工作真的很压力
害我都无法入眠
可是最后两天
我把我的事情settle到完后
真的在公司坐着而已
等收工
收工那天真的很兴奋
因为抽奖
本来打扮到美美想给多多人看的
可是都没什么人来的
我又赶时间回家后
那些人才来==
白白浪费show off了
哈哈XD
但是那天还是很开心的
抽到一个radio可以给妈妈用
9份cash也让我抽到一份
真的蛮有luck的勒
吃饱饱后就开开心心回家

从昨天打扫后帮爸爸买新衣
到今天一早煮了早餐就准备午餐
终于有时间好好让我休息
睡个午觉
一起身就联络朋友安排节目
到了现在就无聊透了

只好开着酷我炸一炸音乐咯


希望在这一年
在蛇年里
我的身体,家人的身体
要健健康康的
全家大小平平安安
而我要快快乐乐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这一年里万事都能
【蛇全蛇美】
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