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黄俊贤】

这个人很多人都认识他
但却不懂他的名字是这个
他就是叫黄俊贤
呵呵=)
我们认识两年了吧
他看着我初恋分手
再恋爱再分手
看着我疯的时候
Emo的时候
看着我一路来的变化
而且也很懂我是个怎样的人

在这里有些话想对他说
我不想当回以前那个我
只会吵着男友的没用女友
我想让你有自己生活
也想让自己有自己的生活
而且我们都没办法在对方的身边
陪伴着对方
我希望你能相信我
我也会让自己完全相信你

你知道的现在的我
身边有很多异性朋友
我还会继续和他们保持联络
我不想像以前那样
断绝和任何朋友的关系
同样的我也不会阻止你有异性朋友
但我能保证我不会乱来

你知道我很需要人陪
我很怕一个人
 我现在需要爱情
但友情对我来说也很重要
我试过失去爱情
当没了爱情同时我也发现我没了友情
我不想要再这样了
当然我也不想再次没了爱情
以前他们都嫌我烦嫌我太黏了
这次我会黏但你忙的时候
我就会做自己的事情
朋友约我出去找我谈天
只要我有空我一定答应
不管男女
但你可以放心啦
我会老实向你报告一切

我只是认为
竟然你都懂我是个怎样的人
还会爱上我
那应该可以包容我
但包容一个人是多么难的一件事
所以我也会尝试去改变
因为我也不想看着爱我的人受苦的
呵呵=P

我们一起加油
创造未来
我的老婆
哈哈



1 条评论:

  1. 加油哦,为自己的幸福,
    我也帮你加油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