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静静的



今天一早
其实也好好的
特别早起身
特别早出门
一路上慢慢的驾
一点也不赶时间
只是前一晚哭了
但也是一会儿而已
哭的原因?
我也不懂@@
但到了公司
就开始了
老板老板娘一直给service order
但是我的Sub con全都很忙
我根本安排不到人
customer又一直催
几时才可以去做service
我也很想知道咯
但是我的sub con都不告诉我
我又怎样让customer知道呢?
这样不用紧
有一架compressor坏了
又要我向York检查
又要做complain
这些都还没做完
我的大姐大Account又丢东西给我做
要我做invoice
又要我fax
又要我filing
我连吃饭时间都没有
干脆随便吃吃然后吃药
又开始做工
结果弄到自己有点胃痛了
这还不够惨
最后我害怕做不完会中骂
干脆OT做完它
最后8点才回到家
头痛到死又有点发烧了
整个人晕晕了

第一次
那么的委屈
那么的脆弱
我只想自己一个人静静
静静的谁也不想理会
这时的我只想起【小白】
可惜它不属于我的
我真的很想【小白】陪着我哦
我终于学会了坚强
学会了怎么自己一个人
我成功了吗?
我长大了吗?
只能说
现实真的很残酷!!!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