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27102012】

今晚看了一部戏
【我们都不完美】
其实蛮普通的一部戏
可是主题很真
人真的没有完美的
而我
更不用说
根本就是超级不完美
哈哈

里面主角
一直犯错事
监牢
进了一次又一次
可是他的家人
他的朋友
都没有放弃他
人的本性是好的
只是这个社会的现实
这个社会太多诱惑了
才会令人类变得如此的坏
只要我们愿意给人机会
我一直都相信
只要我付出我的真心
对方一定能感受到
会接受我这个那么不完美的人

看这部戏时
我看了全身痛
背后痛!
手痛!
肚子痛!
脸痛!
看到最后心都痛!
可以别打到那么够力吗?
看到都很痛的咯

最近还看了一部戏
【男人如衣服】
男人如衣服有两种
一种是常常换的
一种是就算烂了也不舍得丢的
朋友都说我很多market
但我的market衣服都是常常换的
其实我也想找一件就算烂了
我也不舍得丢的
会一直待在我身边的
好不好?

快到11月了
希望是个幸福快乐的月份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