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哥哥

只从毕业后
不懂哪来的福气
多了几位哥哥
第一位应该是南院的
在南院认识很多男性朋友
跟他比较熟
大家都说我们在拍拖
为了避嫌
他就告诉大家我是他的妹妹
就这样成了他的妹妹
可是他恋爱后
我就很少找他了
他的女友我也认识
我们还谈天过
是个很亲切姐姐
祝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这就是我人生中第一位哥哥

第二位是在网上认识的
是个常常在国外的哥哥
我认识他时
他是在哪个国家了啊
总之就是不是亚洲的
是个需要说英文的国家
哈哈XD
之前因为某种原因还跟过他吵架
可是现在他还是我阿Gor

第三位也是在网上认识的
也是最近认识的
这位也是有女友
但他的女友我就不认识了
他现在人在台湾读书
所以要见面也很难
希望有机会能和他见面
最近他忙着考试
所以我就不打扰他
没找他了
除非他来找我

3位哥哥我都有不同的叫法
第一位因为我是呆呆
所以我会叫他大呆
可是他有女友后
我就避嫌一点叫回他名字
第二位就是叫阿Gor
第三位就叫哥哥
是不同的哦^^

有哥哥真的很好
他们是男子
想法不同
会教我很多东西
我很无助时
找他们谈谈
会有不同的想法
而且身为妹妹的我
我很野蛮他们也不会骂我
只会说再这样我要生气了哦
我就乖乖不敢再发脾气了
哈哈哈XD

最近和阿gor第一次见面
我说想游车河
散散心
他就来载我到处走
一路上他真的很像哥哥
问我最近怎样
工作怎样
告诉我这社会的人际关系
要我多认识人
别整天emo emo
他说我真的喜欢当老师的话
就找别的学校教啦
他还说我一提起孩子们
语气真的像个老师
可是阿gor真的很长气
听到我咳嗽
一直碎碎念
提醒我要戒口
不要吃这个吃那个
自己要克制下
一直说一直说
真的服了他
可是很感动
有阿gor sayang真的很好
谢谢你阿gor^^
也希望自己的咳嗽赶紧好起来
别再咳咳 咳咳了
在国外的你
快要冬天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某人看了别吃醋哦
他们是我的哥哥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