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13102012】

今天第一天
又很痛很痛><
明明这个月很乖
都没喝冷饮
可是为什么还是那么痛的?
一直痛到回家
吃饱了躺在床上休息
才比较舒服
haiz
女人女人
真的很命苦啊

最近为了工作很烦很烦
没有一晚睡得好的
脑袋就一直想一直想
一直怕出错
一直要记得东西
haiz
可是原来朋友们也是一样
我以为只有我做工那么辛苦
原来朋友们做工也有不愉快的事
可是她们比我好的是
她们还有开心的事
而我
在工作上
做又做不好
跟同事相处又不好
身体又生病一直不会好
气死我了啦!!
郁闷咯~

总裁叫我不可以emo
要开心
不然就会炒我鱿鱼
我也希望我自己能开开心心

其实昨晚我真的很开心的
跟佳琪啦
跟雪莉啦
跟好朋友聊天
心情真的松了很多
而昨晚我也笑了
原来我还会笑的
还以为自己已经忘了怎么笑了
幸好幸好XD
哈哈哈

他说他很爱我
可是我很怕
我一直想回去以前
曾经的他也是说爱我的
可是结果@@
而且现在的我
适合谈恋爱吗?
我那么坏
坏透了
以前被伤害
现在的我
完全不能保证会不会伤害到人
而我自己本身
我真的不想伤害任何人
自己衰就好
别害到人家
我没有信心
给我点时间好吗?
让我整理整理自己
让我想清楚
我想假如开始的话
我想要我幸福也想要你幸福
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