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毒瘾

生病了那么久
吃药吃了那么久
好累好累
药物令我每天都很困
很想睡觉
很怕会上瘾
想到以后
当失眠时
有了这些药物
我就可以很快的睡着
不再怕失眠
不再怕那可怕的夜晚
可是这样对身体不好的
但我好像渐渐地爱上这种感觉
今天不懂怎么了
很不想做工
很想呆在家
宅了一个星期
没出街
宅的心又回来
很想很想只呆在家
谁也不需要见
谁也不需要理
躲在自己的世界里

为什么咳嗽还不会好的?
我没喝冰的了
没吃鸡
都吃清清淡淡的
为什么还是不会好的?
为什么啊?!!?
我不想咳嗽啊
很辛苦啊
连呼吸都辛苦
很想喘不过气那样
很喘很喘@@

Fb的status没更新了
除非有照片
可是这些有人会留意到吗?
有人会天天来留意我的吗?
有人懂我现在真的很emo吗?
你们都以为很了解我~
可是你们懂我要的是什么吗?
笨蛋!你们根本不懂!
别自以为是!!!
你们不是我,
根本不懂我要的是什么=P
哼哼!!

好啦好啦
发泄完了
骂了出来
写了出来
就别再emo了
乖乖做3等人
等上班等下班等出粮
加油!!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