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生病日记

人家说当你生病时
你最想念的是你最爱的
我不懂我爱不爱你
但最近我病了
我想念的就是你
难道这真的是爱吗?
与你相处短短的时间
其实我早就不会爱了
也可能我从来都不会爱
所以一直都那么失败

这场病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被传染?BBQ?
烧已退
可是还是一直咳嗽
每次咳嗽我就想起以前
那一次真的咳得太厉害了
好几晚都无法入眠
就一直咳一直咳
现在那个感觉又来了
安慰的是晚上睡觉不会咳
但做工时
一直咳很辛苦咯
尤其是有电话来时
一直要忍着直到把话说完才可以
中内伤的勒=(
又不能吃药哦
咳嗽药的药力很强
吃了整身就会很累很困完全无力
做工根本不可以吃啊
吃了就没办法做工了
不吃药的话病又不会好
那应该怎么办呢?

希望自己身体赶快康复
也希望弟弟的手赶快康复
杨家大小都健健康康
尤其是爸爸妈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