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Fashion之中秋节

星期六放工又出门咯
跟慧和玲去吃冰
那个芒果冰真的很好吃
可是突然下大雨
好冷哦
一边吹风一边吃冰
够难得
哈哈
有机会还想再去吃
真的很好吃哦
呵呵

然后去The mines走走
进了一间服装店
她们就看中了几件衣服
我无聊又跟着她们去试衣服
她们选了什么衣服
我也拿多一件让自己试
结果她们穿了都不喜欢
反而我穿了很好看
她们就很坏
一直叫我买
今年我已经买了很多衣
要忍一忍不可以再买了
可是那些衣服真的很美啦


白色的晚装
美不美?


这件太短了
我穿起来还好而已


这件玲当裙来穿
我就没办法了
只能当衣服来穿
哈哈



这件松松大大的
穿起来很活泼
呵呵



这件最爱了
真的很想买它回家


大家看了又喜欢哪件呢?



番外篇

今天30092012
中秋节
昨天第一次去朋友家庆祝中秋
BBQ我的最爱
慢慢烧慢慢烧
haiz
导致今天生病了
喉咙很痒
咳嗽了
全身酸痛
开始发烧了
超辛苦的
一直到晚上
勉强爬起身
吃了东西冲个凉
才有点点精神
不懂是不是病了
特别想吃月饼
很想吃哦
=(
不理生病啦
照样吃
应该不会怎样的啦
【冰皮豆沙】
我的最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