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26092012】

今天要写下几件事
EMOING

第一因为他
我控制到很好的
为什么
为什么来打扰我
可是我要掩饰
掩饰我的心情
这样忍着
中内伤了啦
可是还是要忍
我知道已经回不了过去
所以淡淡的
让他过去吧

第二因为他
放我飞机
我就只说了几句
就说讨厌我这个性格
是是是
我这个性格很令人讨厌
算了啦
我自己一个人
自己一个人还被人笑
我一个人你就那么开心吗?
好好好
我就一个人
要讨厌就讨厌吧

第三因为那些人
为什么一定要我找男朋友
我就不能单身吗?
我真的很伤很伤
只想一个人
就算遇到喜欢的人
我也不敢想那么多
我怕真的很怕
又有谁懂
=(

我本来好好地
真的很好的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深呼吸吧
加油

最后一件事
今天一直下雨
以前下雨总是很难过的
可是今天突然想通了
以前只会难过
忘记了
雨后总有晴天
我不应该一直难过
应该期待晴天的到来
不应该再难过了啦
要开心的
对不?
好啦好啦
笑笑吧
那些人随他吧

明天工作加油
别再当懵小姐了
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