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16092012】

今天的大马日
意义嘛
我不懂哦
因为对我来说
就真的只是多一天假期而已
哈哈哈XD

工作嘛
我有主要三个部门
第一Account
但只是负责
filing,开cheque,收cheque,给cheque,进report
第二purchase
但只是负责
开Jobsheet,做记录,fax东西通知supplier
第三maintenance
这个就惨了
做记录找负责人联络sub con通知customer
还要追单追report
每天接电话,收货收信
这样列出来
原来我做的东西还真多@@
可是我在公司有时还是蛮空闲的
哈哈哈XD
可是真的很讨厌打电话
干嘛华人不懂华语嘛
一定要说广东话
害我每次说话很卡咯
听觉不好的我
每次都要sorry~can u reply again?
快傻掉了

突然觉得自己很坏
我把你们都给忘了
对不起
我说过不会放弃你的
可是我竟然那么轻易的把你忘了
你还好吗?
其实可能你早就忘记我了
但当我一个人时
我还是会想起你的
想你在干吗
想你还记得我吗?
想你幸福吗?
希望你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别再伤害自己了

我开始累了
是时候停下来了
20天
已经过了20天
到了极限了吗?
就算你做出那种决定
我也不会怪你
那时开始我的生命里就出现很多过客
每一位过客都给我留下一段美丽的回忆
真的很美很美
除了谢谢我也不懂能说什么了

刚刚不小心看到他的blog
我又慌了
看着看着眼泪就掉下来了
他真的很爱她
谁可以告诉我
我该怎么办?
不想呆在家就是这样
我真的很傻
每次遇到朋友
就算伤心也会笑
越伤心难过
我越笑得更大声
我也不懂我在笑什么
就只是懂我不能哭
所以就只能笑
我懂我的笑声很苦
但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对不起朋友们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