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09092012】

疯狂的一晚
认识了一位愿意陪我傻的人
家里晚餐没煮
叫他出来陪我吃
他愿意!
我吃不完我的晚餐
叫他帮忙吃
他愿意!
吃完了晚餐
叫他带我上云顶
他愿意!
上了云顶
我叫他走哪里就走哪里
他愿意!
走到累了
就找地方坐喝东西
我又再次吃不完我的东西
他又愿意帮我吃
玩够了下山
我还不想回家
叫他带我去putrajaya
他愿意!
到了putrajaya没车
叫他把车让我驾
他愿意!

他真的很奇怪
不是因为追求我而什么都愿意
我问过他
为什么我要什么你都肯给
他说他以前太坏了
现在想当好人
我相信了
反正遇到一个好人
我不吃亏
哈哈哈XD




韩国餐
真的不是盖的
我用了2个小时吃这一餐
也吃不完
饱到我要吐
幸好有人帮忙
不然真的很浪费

从9点吃到11点
他问我要去哪里
我就随便说说要上云顶
他就当真
还一直问我是不是真的要上
反正我说了出来当然上啦
他说以前他的女友一直吵他上他都不肯
这次那么突然竟然真的带我上
哈哈哈XD

去提钱去打油
搞到12点才正式出发
为了陪他
我不敢睡
怕他闷
一直乱说话
我也忘记我说过什么了
终于到了
兴奋到XD
可惜啊
这一晚的风不够大
没得刺激
我想很冷很冷很冷啊
可是有人很吵
一直怕我会感冒
一直要我穿外套
背心短裤上云顶
当然给自己冷一冷嘛
我没有那么脆弱
啦啦啦~~~
玩到3点终于玩够了
下山咯

快到自己家了
我不想回家
就吵他不要回家
去putrajaya噜
他说他累了
那我就说我来驾啦
反正没车
我对他的车真的很喜欢




换位子咯
我就慢慢的开
宝贝啊宝贝
你真的很可爱
驾着你
好开心哦=)
在那边到处绕啊绕
好舒服哦

最后终于玩够了
天也亮了
好吧
我放过他啦
回家啦
到家7点了
呵呵
睡觉噜

这种刺激
我真的没试过
人生有这样刺激一次
真的谢谢那位
一直骂我笨蛋的番薯
陪我疯狂了一夜
也很对不起
折磨了你一夜
一直驾车真的很累哦
谢谢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