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媒人帮】

最近流行当媒人吗?
怎么那么多人要当媒人的
应该有3个人以上
都要介绍人给我认识
我朋友要认识你
可以吗?
其实认识朋友而已嘛
直接来认识我就好了啊
不需要叫朋友告诉我的
这样感觉更奇怪
更奇怪的是
到最后没有人来认识的我
哈哈哈XD
媒人还问我
他朋友有没有来找我
我觉得应该没有吧
我也不懂@@

最近常常听到一些话
真的很奇怪
你那么美没有人追你吗?
其实你人很好啊怎么没有男友的
其实这些话真的很伤
我美?我好?
就一定要有人追吗?
一定要男友的麽?
我喜欢只交朋友不交男友不可以的吗?
而且我美但没有很美很美啊
我人好?一点也不好
对朋友我很好的
但对男友或追我的人
就不好啦XD
那些人是给我欺负的
通常都是betahan我的

真的很讨厌男生问我有没有人追
问了又怎样呢?
我说有人追你就不追了吗?
假如没打算追我的
那我有没有人追有关你什么事呢?
莫名其妙的

我常常说
我每天都在恋爱
也每天都在失恋
我朋友就说我
我早上恋爱
晚上就失恋
哈哈哈xD
蛮搞笑的

今天24092012
第一天没有找他
我过得很好
删除了一切
从新来过
我做得到的

一直被人说
要我坚强点
我懂21世纪
流行女强人
但我偏偏不要
我就是喜欢当小女人
=P

小女人万岁
爱你哟 
木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