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滴答滴答的一天

中午准备出门吃饭时
突然来了一通电话
折腾了我一整天

弟弟送煤气时不小心跌倒
煤气压到手指
立刻送去医院
看到他时还有说有笑
以为没什么事
检查报告出来
三只手指断了
中间那只比较严重
要赶紧医
不然就没用了
我听到立刻傻掉

这时已经很怕了
偏偏这个时候却告诉我
KPJ没有这门医生
要去那些大医院才有
所以只好转去UKM
在那边只剩下爸爸和我
妈妈他们先回家
爸爸很凶我很怕
一整天都没吃东西
其实我也不饿
可是妈妈打电话来问我
我就忍不住哭了
妈妈怕我饿过头又晕倒
要我叫爸爸买东西给我吃
可是我不敢跟爸爸说
妈妈就帮我跟爸爸说了
最后吃了一点面包

一直陪着弟弟
担心医生护士跟他说什么
他不懂又不会回答
可是医生却一直吓我
说那只手指好像没什么反应了
可能需要切掉
我真的吓到傻了
真的很想哭很想哭
可是我一直忍着
等到弟弟终于进了病房
我才偷偷走了出去哭
我真的很怕
那时候的我很无助
我却找不到人陪我
那种感觉真的很恐怖

妈妈知道我一个人在医院很怕
想了办法来到医院
看到妈妈弟弟妹妹
整个心就松了很多
过后慢慢的有朋友信息我了
来为我加油打气
心真的踏实很多
可是有个人却说我
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别一直怕一个人
要坚强点
勇敢的面对
其实我很勇敢的面对了
我知道弟弟什么都不懂
一直陪着他
当他的翻译
直到最后他休息了
我才忍不住大哭出来的
我坚强着的
只是爱哭了一点

最后很感动的是
佳琪这位朋友
平时看她没注意我的
我伤心难过也只跟我开玩笑
想不到她会立刻打电话给我
问我怎么了?
以为我身体又晕倒很严重
进了医院
接到这种电话我真的很感动
从中学到现在
她还是那么疼我
有这种朋友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谢谢你佳琪=)

这个弟弟真的气死人的
以前在学校就不小心弄到脚进医院
又试过跌motor弄得很伤
之前又试过被打枪
哭着回家告诉我们
每次发生事情
我这个大姐就要帮你
你这个大姐又胆小到死
被吓就立刻哭的了
每次被你这样吓
迟早被你吓死
现在还在动着手术吧
知道你也很胆小的
我们明天会全家去看你
你别怕
一定会没事的!
死仔包!
再出事就真的不理你了
哼!!!
你千万不要有事啊
真的是死肥仔来的
气死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