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06092012】

做工都做不到一个星期
我的头脑快爆炸了啦
别问我
你是谁
我谁也不记得了
我只记得
A-Z
1-9
好乱啊
我的【妈妈】被我问到
快生气了
再这样下去
我一定会被骂了
TT
好怕好怕
但我会加油
尽我全力做好每一件事
我行的~对不?
一定行!!!

昨天星期三
去了康乐
哇老
第一次走康乐
冷到真的发抖
我还穿背心
可是却一直吹大风
冷到@@
有个人还说很期待下雨
想看看那些人怎么收档
我真的顶他
下雨我们也会淋雨
我才不要
已经够冷了
还要受那些苦
不要不要!!

去了康乐
吃饱饱了
再去一个神秘地方
那边好暗哦
看到那些路边的人
很怕是坏人
走快几步先
WOW
夜景真的很美


有人问我
看到这样的夜景会想起什么
我说
我想起了一位空少
想起了孩子们
以后看到这种夜景
我会想起你
嘻嘻

回到家了开fb
几个人来找我聊
我才发现
我好久没去烦他们了
哈哈
有了新的
忘了旧的
可是你们还是我的朋友
好gor gor
你们都是好的人
愿意陪我这个傻傻的人

现在有人share了一首歌
我一直重复重复的听
我好像得了那种病
我知道我不该那样的
可是
我控制不到
但这次
我会好好的把他收在我心里
默默的想念就好
这种感觉
我觉得蛮好的
嘻嘻=)

NOW!!
Enjoy
My
Life
W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