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18102012】

我的大姐大去旅行
第三天了
不懂是她关系
还是我自己的关系
这三天我爱上这份工
Fax..Print..Call..File
爱上maintenance
这几天都打电话
一直打电话好过瘾哦
可是也有后遗症
听电话拿到手酸
耳朵也会阵阵作痛
现在接电话接到有些客人都认得我的声音
听到我声音可以直接说出我的名字
我开始红了
在冷气界XD
慢慢的得心应手
心情也开始慢慢的轻松了
没有之前那么有压力了
原来我真的行的
加油=)

安全感
很喜欢这种感觉
他去哪
跟谁去
在做什么
都会自动告诉我
这样不会让我胡思乱想
因为没办法在我的身边
但这样告诉我让我知道
就好像他在我身边
很有安全感
可能他跟女性在一起
但却说跟男性在一起
他能骗我
但有本事骗我
就要有本事别让我知道
让我知道了
可能我会原谅他
但要我再次相信就难了
看一个电视节目
男女之前嘛
不就你哄哄我我哄哄你嘛
我喜欢这句
我喜欢被人哄
你哄我的话
我也会哄你的
哈哈XD

拍了一张照片
特别喜欢
有种特别感觉


我的关注者们
你们觉得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