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31082013】

今天是马来西亚国庆日
我被人放飞机了
但我没生气
因为昨天为了看烟花
真的辛苦他了
可是我的眼泪不懂怎么了还是一直掉
我没伤心真的没伤心

可能因为看戏了吧
也可能被家人影响
今天睡醒帮她打扫家里才玩电脑
他们出门吃午餐可是我真的不想吃快餐
就麻烦爸爸帮我出着钱还网费先
妹妹就大小声对我说话
妈妈就说爸爸干嘛帮我还
我不是要爸爸帮我还
只是我又没出去按钱出来
叫爸爸顺便出着先
我按钱了会还给爸爸的
可是给她的感觉就是我在骗爸爸的钱
我是你们的女儿
花你们的钱也不可以吗?
而且上网不只是我用而已
但我负责申请负责还网费
我都没说任何东西
现在只是麻烦妹妹跟爸爸拿钱帮忙一下而已
就对我大小声!!!
我就算没钱我都已经没跟你们要钱
我都自己想办法解决
弟弟没钱跟你借就可以
我只是叫爸爸帮忙出着先而已
就那样对我!!!
我每个月都给你家用
我的工钱还要还自己的保险
还网费负担自己的车油
下个月还要把车拿去service
我一直说我没钱你们都说乱花钱
我每次自己算自己钱都很难过
给你RM600保险RM200网费RM150
都已经RN950了
我的工钱只有RM1300而已
剩下的我还要负担车油自己的午餐
我连Shopping的钱都没有
却一直被你们说乱花钱!
可是我不管怎样没钱
我都尽量不会向你们讨钱
可是为什么那样对我?
讨厌做大姐!!
有事就找我
要我帮忙是就叫我
没事就把我当透明
弟弟妹妹就算有事都有我这个姐姐顶着
那我这个姐姐那么努力做你们好女儿
我得到的是什么?
我懂我们不是有钱人家
所以不管要求你们买什么我都选便宜的
有人说孩子分两种
一种是来讨债的
一种是来还债的
那我应该是来还债的吧
那么我是不是应该认命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