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04092013】

最近的日子真不好过
明天老板娘就回公司了
快乐的日子总是快得特别快
正如她们说的
我又要变回去哑巴了

刚刚听到他说不得空
心里就很难过了
我是不是不要那么得空呢?
回家做完事情就想找他
知道他最近很忙所以不敢吵他
一直耐心等到10点
记得他说10点放工的
所以终于等到10点寄信息给他
可是等了半小时都没回复
打给他第一句竟然是说他忙所以没回
眼泪就流出来了
是不是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以前怎么忙都会回复
起码会让我知道他还在做工不得空
现在寄信给他都不理我了
想发脾气又不能
他又不是去玩
是在做工嘛
而且做工那么累我还发脾气
那样他一定会很讨厌我的
所以只好在这里诉诉苦吧
现在就算让他知道我在哭
他也不会怎样
只会认为怎么又哭了
怎么又发脾气了
现在只能告诉自己
你就是爱上这种男人
他已经变到这样了
忙时不会像以前那样通知我了
我哭时难过时他也不会怎样了
有时候真的很累
每次到这时候就会出现他还爱不爱我呢?
他说他爱我的
可是真的爱我吗?
以前他爱我时都不是这样的

网上看过
爱情里
男人会变得越来越随便
女人会变得越来越紧张
现在我放工做些什么他都不会关心了
放工也会直接让我回家了
每天多么想抱下他
可是看到他那么忙
只觉得自己只会烦到他
还是早点回家让他做工比较好吧?
应该是这样吧?
现在只要我没信息他
早安晚安
我放工了我到家了
这些信息都收不到了
连听到他叫我宝bui老婆
都变得几乎没了
我在这世上是不是多余的呢?
只会烦到人家
一点用处也没有
跟我在一起也只会带来麻烦而已
现在会想假如当初他没跟我在一起
他就应该不会那么痛苦了吧?

好吧
别再胡思乱想了
偷偷哭了好好睡一觉
明天就会没事的了
早上笑笑晚上随你哭吧
自己的痛自己安慰自己哦
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情
没人有时间会理你的啦
晚安=B

2 条评论:

  1. 剛開始的戀愛,絕對是熱戀期,一旦進入第三個月以後,會逐漸的沒頭頭三個月那麼親密,以前一天整百封的簡訊,如今一天內或許不超過十封,這一切都是正常的。

    我也感受過那種感覺,一開始我冷落了他,他心裡不好受。當他調整好自己的感受后,我才發現自己忽略了他,於是嘗試并主動的粘著他,但碰到他開始忙碌了,偶爾也忽略了我,我才明白他當初的那種難受,有段時間我真的很難過,也經常毫無理由的對他發脾氣,他也發現我的不對勁。某天,我們心平氣和的談了將近兩個小時,終於一切都解決了。

    嘗試下,選擇一天,雙方都空閒的一天,調整好自己的心情,好好地告訴他,你最近的感受。你可以哭,可以撒嬌,但儘量不要對他發脾氣。加油!你可以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