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25082013】

时间过得真快
又到年尾了
自己也21岁了
做这份工也一年了
最近的生活真的很无聊
可是有件刺激的事情
就是我又肥了
夸张啦!!!
一直这样肥下去
我真的变大肥婆了
所以我从今天开始不减肥
但要控制饮食习惯
一定要一定要
不然杨宝怡真的会没人要了啦!!!

这个星期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只是有个讨厌鬼来跟我讨债
明明这个月我有多余钱花的
就是他!!
害我又变得很可怜了,哼!!
算了啦。。。
还给他没欠他以后都不想跟他有联络了=P
说完讨厌鬼就说公司福利
托公司的福
可以去吃大餐XD
因为公司有在这Noble mansion按冷气
有免费的coupon
所以老板带我们员工们去吃好料
附上一张edit照


说真的那天吃得很压力
在这种餐厅
吃东西都要特别小心
其实食物也没什么特别
只是有一些真的蛮好吃的
其他都普普通通而已
最爱就是红酒啦
喝点点红酒
对身体有益哦=B

一整个星期就这样平平凡凡的过
在公司越来越没心情做工
很懒很懒
很没mood

最精彩就是昨天了
一早去做工
然后下午跟男友一起吃午餐
过后去美慧家上网聊天谈公事
到了6点回家冲凉7点又出门
约了洪先生吃晚餐
谢谢他送给我礼物
感激不尽哦=B
过后8点半就去找佳琪
陪她吃晚餐顺便喝茶吹水
当晚还有依玲贵强立升
讨论下一个旅程的行程
再吹吹水
自己叫了一杯饮料
拍了这张照片


哈哈哈XD
很搞笑咯
可是我怎么拍都没有那种感觉
不是美女就是不是美女
明明人家拍得很美
我却拍得像傻婆

好啦
8月份快结束了
9月份要到来了
工作加油
爱情加油
Boey
加油=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