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14082013】

这几天不晓得怎么了
总是闷闷不乐的
总是提不起劲
好累好累的感觉
完全没了人生目标
没了人生乐趣
好像世界末日似的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感觉活着很累哦
现在吃什么都没兴趣
去哪里玩也没兴趣
是因为什么呢?

吃什么都要考虑价钱
不能吃太贵
去哪里玩也要考虑
因为他会累
所以就变得
什么都不想吃什么都不想玩
热恋期过了吧。。
现在觉得好无趣哦
想到他开始嫌弃我
我就很难过
现在做什么都要想很多很多
因为了解他所以不敢再我行我素
以前做什么都不害怕
因为认为他爱我所以都能接受
但现在发现他没办法接受的事情
我就要想特别多
因为这样吗?
所以这几天都特别累。。
脑袋好像都转不到了

热恋期最棒
过了热恋期就是最难捱的
好吧!!
加油吧=B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