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07082013】

昨天上班时接了一通电话
是一位同事的家属打来
来了一个坏消息
旺叔竟然去世了
我听到当场傻了一下
一路来都看他健健康康
也没听说他有什么病痛
而且他的体能比20岁的年轻轻人还Kuat
到底怎么了?
我一直没办法接受这是事实
直到我去了他的丧礼
他真的去世了
眼泪就流出来了
虽然我和他相处没多久
认识也才半年多
但他很好人也很可爱
现在想起他每天早上吓我说我迟到了
每天都约我吃午餐虽然很多次都是放飞机
但他带我们去吃的东西都很美味
明明前几天看他好好地
但说去就去了
可是我连他最后一面都不敢看
其实也不是不敢
因为最近自己有点衰
妈妈说这些东西不要随随便便看
有时候会相冲的
而且我怕我看了我会哭得更严重
因为我真的接受不到=(
这时候让我想我的父母
让我觉得我应该要珍惜我的父母
我真的应该多陪陪他们
不然以后真的后悔
我真的会恨死自己

今天又吵架了
是我错了吗?
一早我忘了带电话去上班
一直怕他找不到我会担心
也怕他误会我没回信让他不开心
所以我一直注意他来没公司了没
一个小时一个小时的过去了
他还是还没来
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他会不会太累驾车发生意外了
呸呸呸!!!
不能想不好的!!
那么就是还没睡醒?来着?
我没电话可以联络他
所以还是一直等
到了都快吃饭时间了
在想他是不是今天没做工了
他是不是寄信让我知道了
还是生病了没办法来?
一直很担心
所以一到12点半就立刻回家
但一看电话什么信息都没有
就开始犹豫要不要打给他
知道他很累怕吵醒他
但还是不放心
打他私人的电话竟然不通
心都快爆炸了
是不是怎么了?
幸好最后听到他声音
原来还在睡觉
终于放心了
以为我把他吵醒
但他不来做工也没关系
那么还会陪我去游泳吗?
但那通电话后他又好像睡觉了
没了消息
我也不敢吵他
毕竟通宵两天一定累坏他了
到了6点他终于醒了
却又有坏消息
明天是hari raya假期
但他有做工没得陪我了
今天被他吓了一整天心情不好了
听到他说明天做工然后只说了可怜
现在谁可怜呢?
抱歉的心都没有
然后我告诉他我陪家人他竟然不回我了
原来他在不开心了
我就生气了!
他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
听到他做工我也难过的啊却还埋怨我
其实我本来也没打算要他陪我去哪里
我本来打算一整天呆在他家让他休息
他姐姐刚好星期四没做工
我可以跟他们更亲密
也不用出去这样就不会累坏他
我问他有没有想过我时
他竟然问回我有没有想过他
他也想通知我他在睡觉
他不是喜欢睡觉而是因为太累了
他也不想做工也想陪我
原来在他心里我没有为他想过
我只是个野蛮女友
要他陪我去玩花他的钱
只想到自己从来没想过他的女友
原来我那么失败的
一直担心他的我
原来我没有想过他
原来是这样的
就算刚刚吵架了
我还一直按电话
看看他会不会消气了来找我
电话按了又按
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
我问他有没有想过我不是没想到我
而是没想到我的感受
可是听到他那么说
我不但没想过他也没想过他的感受
我的眼泪就流不停了

刚刚post了一个东西
我得了绝症
胡思乱想症
好友留言说解药在男友那
我回复了男友弄不见了
心想我男友有这种药吗?
为什么我还是会胡思乱想的?
可是胡思乱想也没用
我都没为他想过
在他心中
我只想到自己
从来没为他想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