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01082013】

我的21岁生日
虽然没有很热闹的生日会
没有开生日party
但却有不同的感觉
第一次朋友帮我安排的生日节目
再次谢谢他们
希望我们友谊长存
第一次跟家人庆祝是去我想去地方吃晚餐
以前我想去哪里都去不成
这次真的如我所愿
第一年有男友陪我一起过生日
以前每次恋爱
但生日时都是单身
也是第一次带男友回家
跟我的家人一起吃饭
他说他不紧张
都不知真的假的
那时我去他家时真的超紧张的
连呼吸都小心翼翼
哈哈哈XD
可是比起那位朋友
我男友的父母都很好人
都不会有恐怖的感觉
很快我就融入他的家人
现在说话都自然多了=)
话说昨天男友第一次来我家
看看他是怎么样的



跟我爸妈一起在客厅看戏
但没一会


他就走进我房间
睡我的床!
还抱我的狗仔


然后还玩我的电脑
看来他真的都不紧张
我去他家都不敢这样
简单的幸福
希望能长久=B


最后我的生日愿望
就像今年那样
去年的生日愿望都实现了
那么今年的生日愿望
都希望能实现


最后少不了来张自恋照
我最爱的豹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