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28072013】

和好记
每次都写吵架的事情
都没好好记录和好的时候
今次就写一写我们如何和好吧
呵呵呵=B
吵架了一整天
害我都无法入眠
你却回家冲了凉就睡着了
第二天还是那么冷冷淡淡的对我
幸好我们还爱着对方
也幸好我们一起工作
约定好一定要一起吃午餐
你告诉因为我说了那些话伤害了你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想以后有什么不满别这样对我
告诉我嘛
我是爱情大笨蛋
你要说出来我才懂
但也是因为每次这样吵架
我们更了解对方
更懂得如何相处
你说我发脾气只要我哄一哄你就会不气了
可是偏偏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也不开心
我也想要你哄我啊
就这样一直斗气不哄对方
但是最后我们都被大家打败
和好吧~明仔老公


朋友记
昨天27/7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21年来朋友第一次为我准备为我安排的生日节目
每一年我都害怕没人理我
所以我都为自己安排约朋友和我庆祝生日
这次很谢谢她们
依玲美慧佳琪美仪
放工了回家打扮出发
可是我这一天怎么那么笨
真的完全被骗
我真的以为大家会穿旗袍
我真的有打算穿的
可是你们一个都没穿
我真的不敢穿
对不起嘛><
我真的以为她们booking时间了
因为我而迟到了
但原来不是==
害我很内疚咯@@
我又真的以为唱完歌就没了
害我担心晚餐怎么办==
哇哇哇。。。
真的白痴到一直被骗
可是最难过的是大家都不和我合照
我们5人照真的少到可怜=(
但能和你们一起过生日
你们的用心安排
真的很谢谢你们
还有谢谢你们的礼物
首先第一份是妹妹送的坐垫
然后你们送的抱枕裙子仙人掌还有头饰
真的kan sa ha mida =B
sa rang hei yo

附上一张自恋照


经典的狮子座
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