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难过的一刻

本来昨天难过的心情已经平复了
是不是我又把水龙头弄坏了呢?
连续哭了两天
本来今天还是很好的
就只是说错一句话
他又生气我了
当他很冷淡说要去睡觉
连我的电话也不接
我本来也不想理他的
但是想到他现在已经会生气我了
可能会不理我了
我很害怕所以还是再找他
告诉他我很难过
我真的不是故意说
可是为什么可以那么忍心不理我呢?
我已经说我会很难过
是不是平时的我都看起来都很开心
而且也爱说谎
所以当我说难过时你都不信了呢?
这都是自己活该吧!
我道歉了他说原谅我
但是我还是很难过
他叫我笑可是我真的笑不出
我还以为他会哄我
我说我也很怕这样的我他会讨厌
他竟然说叫我别这样就不会被讨厌了
别想那些没用的东西
他喜欢开朗的我
我一直以为我难过哭
他会心疼会不舍
原来不是的
我的眼泪只会令他讨厌而已
那么以后就算难过也不能哭
不准再胡思乱想了!!


我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不被喜欢吗?
爱胡思乱想真的很不好
乱想那些没用的东西会被讨厌的
我为什么那么爱想那些东西?
我告诉你我很难过
我说怕被你讨厌
原来你真的讨厌我了
讨厌我胡思乱想
讨厌我乱发脾气
伪装自己吧
只能当个开朗的人
这样才会被喜欢
没人喜欢流眼泪的你
没人喜欢悲伤的你
你难过只有自己懂
网上真的说得很好
自己难过别告诉任何人
因为没人会懂
这世上没人会可怜你
只会看不起你
讨厌你
取笑你
只有自己会疼自己
只有自己懂
摸摸自己的头
告诉自己伪装吧
就算不开心
也要扮得很开心
戴着面具面对你的人生吧
那些被爱的人
是不是都不会胡思乱想的?
所以才会那么深深被爱呢

好难过哦
真的很难过啊
大笨蛋!!!
赶快把水龙头修好吧
不然又要被甩得咯=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