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26072013】

倒数5天
这几年好奇怪
每年要生日时
总是有不开心的事
而且还特别容易难过
最近偏头痛越来越严重
连续痛了好几天
本来很担心自己会得病
但现在的我
真的很想自己有病
因为心好痛
好痛好痛
假如生病的话
生病的痛就会盖住心的痛
他说不想我晚上胡思乱想
要我去跟他一起住
那么他就能在我身边不让我胡思乱想
听到这几句话多么的幸福
可是今天我又做错什么了
我真的不懂我做什么
为什么突然这样
让我伤心让我心痛
你都不会难过不舍得的吗?
就这样转身离我而去
我应该感到开心吗?
起码你回到家了会告诉我
这样我就不会那么担心
就算生气你但还是很担心你
我讨厌心痛的感觉
每次心痛就很想拿起刀狠狠的刺进去
让它别那么痛
喜欢上他
喜欢上他的家
喜欢上他的家人
但是这样的我却那么傻
傻得真的以为可以成为他的家人
这条路还是离我很远。。
我真的很幸福
因为有个爱我的男人
幸福得很难过
我很想进去他心里看看到底我算什么?
打球时看到他跌倒我会很担心
但是当我被球打到头时他却哈哈大笑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自己很好笑
就算他那样我都不生气
反而看到他笑得那么开心
觉得自己被打也值得
怎么伤害人的可以睡觉
反而被伤害的却没办法睡
我的心别再跳了
怎么捶都还是那样
不喜欢这个感觉
挖出来可以吗?
我好害怕这一切会结束
第一次那么的害怕
除了那一次
其他的就算面临分开我都一点都不害怕
但这一次我很怕很怕
不要不理我可以吗?
不要不要我好吗?
其实你会害怕失去我吗?
应该不会吧
这时候只有自己对自己说
好好好
都在你身边
一直都在你身边
记得哦
生日要到了
无论如何都要开开心心的=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