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饥饿30】

前天参加了饥饿30营
体验了30个小时不吃东西
结论是:
我成功了完全没作弊
也发现30个小时不吃东西真的不简单
整个人超痛苦的说
而且到了最后超没精神没力了
但记得倒数结束30个小时后吃下的面包
整个人立刻精神了
就那小小面包带给我的力量
我就能懂就算小小的RM1?RM5
对他们来说是真的非常珍贵
而且真的完全可以带给他们力量
这次的体验
也令我更了解那些贫困人的痛苦
这世上真的有因果
因为他们没有干净的水
所以他们被逼喝那些肮脏水
但他们根本不懂那些水可是肮脏的
结果就喝了那些水而导致得到奇怪的病症
我会说因果那是因为
他们喝了那些水
导致身体不适
而无法有体力和精神去学习知识
因为没知识所以他们完全不懂肮脏水和干净的水的差别
因为不懂所以他们很理所当然的喝进肚子里
导致身体越来越弱
就这样落后的地方就一直这样落后下去
所以我真的很不明白这世上为什么要打战?
为什么要先进?
有进步不是不好
但假如用那些制造火药子弹的钱
去帮助那些人
不是更有意义吗?
这都是人的虚荣心害的
每个国家就是看到其他国家先进
就一直花那些没意义的钱让自己国家先进
那么先进了又能怎样?
haiz...悲哀!
不明白现代的人想法==

说回这饥饿30营
明年有机会我还是会想要参加
这次没筹款到
下次我一定会尽力去筹款
假如以后真的有能力了
我一定会助养小孩

现在就要为自己而加油
Fighting=B


 第一天饿了12个小时的样子



第二天饿了20个小时的样子



30个小时
除了喝白开水
我就只喝了这罐豆奶的几口而已
厉害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