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25062013】

22062013

今天是星期六
又是做半天
到了1点陪明仔吃午餐
到了2点半我就去找洪先生陪我去找黄先生
奇妙的关系
奇妙的感觉
洪先生不知何时成为我的好姐妹
应该是说成了我的好弟弟
一口就答应陪我
到了3点我和黄先生见面了
还以为他有什么话想对我说
结果什么都没说
就把手表给我
散会!
不到10分钟==
接着我就跟洪先生去high tea
大姐跟小弟去喝糖水聊聊心事
跟他的关系
我总会想起【分手有理】这首歌
一对情人分手后做回朋友
那种关系真的很好
无需伪装
自在的相处
他看着我恋爱
我看着他恋爱
彼此祝福对方
美妙。。
到了晚上约会时间
跟明仔去看戏
看了天机和man of steel
天机真的不好看
No Point!!
后来看的man of steel才觉得有了点意思
有意思在男主角的身材好好哦
色色的我。。。流口水了
看了两部戏就2点多了
准备回家时这时才刺激
难得把车记得park在哪里的明仔
以为能依靠了
哪里知道不一会儿竟然告诉我
parking的卡不懂去哪了@@
真的给他气死!!
幸好最后找得回==
回到家都快4点了但是不舍得分开
我们就呆在车聊通宵
聊到一半顶不顺两个人就这样睡着了
到了5点多我醒了
可是那位睡猪完全没要醒的意思
怎么叫都不醒
我只好在车陪到他天亮
他起来了能驾车回家了
我才能会自己家回房间睡觉
6点半我终于能在自己床睡觉了
晚安。。。

23062013

但是睡不到一个小时我又起身了
因为今天是我的最要好的朋友生日大日子
我已经plan好节目为她节目
虽然有点缺陷
但是最后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首先8点出发去石拿督庙爬楼梯走吊桥再爬斜坡
5个好朋友的合照
大家很久没聚在一起了


然后我们就下山去海边咯
本来是打算去瀑布的
但是寿星女忌水
所以不去危险的瀑布玩
Pantai Bagan Lalang







我和最爱的她合照


准备了戒指和玫瑰花送她
送给她人生第一次求婚记
哈哈哈XD
她很配合我的
玩得很开心


然后就去吃午餐
去到海边当然是吃海鲜啦
当时的我太累了
所以没再拍照片了

就这样又结束我精彩的周末
突然觉得我好像玩了几个星期
好像都不需要休息那样
接下来的周末
饥饿30。。我来啦=B

番外篇

最近开始累了
会想要睡觉了
今天放工不回家
呆在他的office玩他电话
他看到就一直问我为什么不回家
我心里想:我不能不回家吗?
我不舍得你~想多看你一眼不行吗?
干嘛好像要一直赶我走啦?
人家决心要走了
却又走上我的车一直不让我走
现在是想要怎样啦?
不回家又不对!回家又不对!
我告诉我自己不能发脾气
因为发脾气了只会令他不开心
最后又变成我要哄回他了==
我是不是真的很妨碍你?
你说我不会选时候。。
偏偏在忙时却不回家
打扰到你了吗?
想到这样就觉得很委屈><
到底要怎样才能维持长久的爱情呢?
我的爱情都不过一年
几乎半年就拜拜了
其实我知道问题在我这
但我能怎样呢?
到底要怎样才能过一辈子呢?

Note:
我不找你,你就不找我了吗?
我不说话,你就不会找话题了吗?
我心情不好,你就只会跟着不好,不能想办法令我好吗?
心情不好收拾!乐观乐观^^笑笑=B
摸摸自己的头。。。
你最棒的~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