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10062013】

又一个难熬的星期六
最讨厌星期六有做工
因为都没东西做
但幸好老板娘不在office
我就拿书来读
完全没有想做工的意思
哈哈哈XD
终于到1点了
去吃午餐然后再去街上处理一些债务
4点才回到家
好累好累所以走去睡午觉
晚上约了朋友吃晚餐
傍晚6点时就起身
冲凉打扮打扮下就出门了
第一次跟朋友晚上去TS
到了那边都8点多了
赶快找地方吃晚餐
选了韩国料理
说真的
我很喜欢韩国但怎么都吃不惯韩国料理
果然我只能吃台湾香港中国泰国料理而已
这次真的当了灰姑娘
12点前回到家
真的很乖哦

第二天又去爬山
这次约了依玲大姐。。小明弟弟。。还有他的朋友阿威
男子就是男子
体力真的比我们女子好很多
爬完了就去吃我忘不了的Broga板面
7点出发10点回到家
回家立刻冲凉又出门了
这次公主要回家了

旧皇宫开放了
所以我就跟明仔去看看
以为是免费的
但原来要收费而且进去还不能拍照
这个国家真的最厉害还是吃钱
但我们在外面还是拍了一些照片


入门票RM5


这是我的家XD
【皇宫】


我看到这张我就会头晕
我好像孕妇啊。。。


明仔吵要吃冰淇淋
谢谢他今天陪我来
就请他吃啦=B


 走完我的旧皇宫
时间还很早
所以我们也顺便去了新皇宫看看
只能说新皇宫的门特别大=O



好远哦。。。


就这样结束了我的美好周末
多姿多彩neh..
期待下个星期的马六甲一日游
希望能顺利去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