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21062013】

回到原点
最近很emo
社会的人际关系
真的很难搞
好不容易跟她们打成一边
就因为一点点误会
又恢复原本那样
我又变成哑巴
今天在他面前放肆大哭
心里终于舒服多了
不然一直闷在心里
真的快憋死我了
哭出来了真的舒服很多
所以我还是当回爱哭包比较好
憋着憋着我会得病@@

最近我的明仔好可怜
一直做夜工
好心疼他><
出来做工真的不是容易的事
很多时候不是我们要做OT
真的是被逼要OT
而且还要做到半夜2-3点
第二天还要照常上班
真的拿人家的命
可是我又不能叫他不做工哦
毕竟他要养他的家人
不像我就算没了工作都不怕
所以我还是乖乖默默的替他加油=B
他做夜工其实好处蛮多的
这个月工钱多了
我又能准时回家
老板娘不会不爽
爸妈又开心
只是对他的身体真的不好

刚刚发生大件事
他真的从关丹下来找我
明明说不是为了我而下来的
我才没阻止他来
可是他现在一定要见面
我真的很烦哦
怎么偏偏这时候明仔他不得空
呜呜呜TT
害我想见他说清楚但没人陪我很怕
我竟然怕了他
真的很怕他
明仔。。。我该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