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15062013】

今天一早6点我就起身了
一整晚都好像兴奋到睡不着
因为等下我们又要靠着V仔
马六甲一日游

到了出发时间7点
可是我们今天的司机睡迟了
但我没有生气
因为他昨晚做夜工
那么累了还是愿意陪我出来玩
哈哈哈XD
差不多到了8点。。
司机终于到我家
可是却不是他驾车
因为去朋友的家我比较会路
所以我驾车先会比较快
但这次的旅程不顺利
因为途中V仔不小心撞到东西
所以它傻了@@
而且可能它在KL出世
所以马六甲的路它不会
一直去不到我们要去的地方==

先介绍今天的旅游陪伴者
王大姐和白小姐


接下来就是今天的司机


介绍完毕
开始路程

本来早上打算去吃那边出名的排骨面
但V仔去到Bachang然后就不会路了
我们怎么找都找不到@@
就这样拖拖拖。。
我们就直接去鸡场街吃鸡粒饭了
本来午餐的食物变成早餐
哈哈哈XD
吃饱了应该是11点
我们就开始在鸡场街逛逛
我一直买东西
王大姐一直说我败家><
呜呜呜TT
可是途中最难忘的就是那个【请拍拍手】
真的吓死人了
司机拿来吓我,我就去吓那两位

这次我都没拍到食物照片
我靠记忆回想
我接下来吃了
鸡蛋冰,ABC,还有最好吃的榴莲泡芙
哇~现在想起都流口水哦
很想再吃一口一粒的泡芙。。。

再来我们就去景点拍照咯
回到家才发现我竟然拍了百多张照片
哇哇哇。。。厉害厉害
在这里就post几张比较有纪念的照片


美丽的大风车





我们的注册日?
那么我就谢谢这两位朋友的见证了
哈哈哈=B




我们四人的合照



3位美女穿着裙子
还是敢敢爬上火车
为了拍出美丽的照片


最后来个自己最爱的照片
一张个人照


一张与白小姐Model的合照


拍照拍到好累哦
应该是说走路走到脚好累
我们就去吃午餐?下午茶?

一人一块但是我们都是share share吃
但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口味
我喜欢chocolate
王大姐喜欢cheese
白小姐喜欢tiramisu
司机对吃最无所谓了
所以他没说他喜欢的口味


我的饮料
巴黎恋人
<3


吃饱了我们就去走古城
照片都在上面post了
不知不觉到了吃晚餐的时间
我们本来打算去葡萄牙村吃海鲜的
但V仔就是找不到路
但我们到的那个地方
那边的人说是葡萄牙村
可是怎么没有照片那些美美的地方@@
但肚子饿不管那么多
吃了先
晚餐吃丰富
4个人吃了RM200++
天空渐渐黑了
我们就回去Dataran Phalawan那边
我和司机去搭Menara Temingsari Melaka
那两位坐过了所以她们在那边附近看表演等我们
我的司机被我折磨到累坏他了
好可怜哦。。。


但我们还是不打算回家
那么难得来到马六甲当然要玩够够才能走
所以我们又再去鸡场街的夜市
但我们去到时已经夜了
有些档口都开始收拾了
在夜市里我又买东西啦
买了秘密礼物送给就快生日的爱人
好期待下个星期哦
第一次搞惊喜。。

就这样结束我们4人行马六甲一日游
最后3点大家都安全到家
谢谢=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