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03062013】

6月1号

一早6点就起身了
与家人2天一夜之旅
开始。。。
7点吃个早餐出发
这次我们的目的地在
IPOH
但这次不同的是
我们不是回老家
而是去Lost World of Tambun


哈哈哈XD
就是跟着这个地图
我们10点终于到了
好兴奋咯=B
兴奋的原因?
因为爸爸是宅男
要说服他带我们去玩
真的艰辛万苦啊。。
但那些苦不算什么啦
因为最后还是让我们去到了啦

到了那边真的很多人
但买票蛮快的
不到10分钟就买到了
一家人RM288
刷卡=B
然后就赶快去找厕所换衣服
里面其实没什么东西玩
水上的就几个
陆地也是只有几个
但里面真的很大
有小小动物园
小小沙滩
小小spa
这些小小也很完善
小小的加起来就变很大了


玩到4点多就开始累了@@
人老了啦。。。
可是好像去温泉泡过
虽然累但身体都不会酸痛
脚也不会很累
泡温泉真的很棒=B


换回衣服就准备回老家过夜
因为这样才省一笔酒店费
而且还有好吃的刀马切当晚餐咯
哇哈哈哈XD
真的开心死了

6月2号

昨晚很早就睡觉了
今天8点就爬起身
因为要去吃怡保出名的
富山点心
呵呵。。
我最爱的点心当早餐
是最最最幸福的了

叫醒家人
洗刷一下
再出门
到了那边已经10点半了
人真的很多很多
去到那边根本就是抢位子坐
好不容易抢到了
一家人就坐下来好好喝一杯茶先
然后开始找点心
这间点心楼是自己去拿的
像自助餐那样
还蛮特别的说

吃了一个小时
喝茶喝到爽了
终于愿意起身准备回家了
可是爸爸说回家途中会经过南天洞
所以要去那边走走
大家都不反对
可是到了那边正是中午12点
太阳超猛的
热到。。。
昨天去玩水已经晒到够黑了
今天再晒
我要变印度人了
哎哟哟。。

就这样结束2天1夜
Family trip
YEAH
我爱这种人生
这种人生就让人觉得
我还活着
我活着不白费
我的青春
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