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20072013】

说好的用平常心
可是心里还是为自己倒数
11天=B

昨天看完我们结婚了-世界版
哭惨我了啦
讨厌分离的感觉
讨厌你不理我的感觉
讨厌被你嫌弃的感觉
讨厌你说不爽我的感觉
讨厌你说扣我分数的感觉
那么不完美的我
那么多缺陷的我
你爱上了会后悔吗?
心情很emo哦
因为没得见到你
这么想起来
我们好像每天都见面
就算是拜六礼拜都会见面
好像第一次没办法见到你
所以好像有失去你的感觉
眼泪动不动就流出来了
今晚还要dinner勒
眼睛那么肿该怎么办?

不知不觉在一起已经有70天了
很羡慕别的情侣有100天然后200天..
一直到1000天还有到最后
我也很想一直这样到老到最后
喜欢被你抱着的感觉
坐在你家的sofa
在父母面前让你抱着真的很幸福
喜欢被你亲亲的感觉
不管在什么场合
只要见面就会亲我也很幸福
喜欢你答应我的都会做到
不管几丢脸不管几困难
你都会有办法去完成
喜欢你把我说的每句话都记得
有时候我说过的话我都忘记了
你却还记得然后默默的去完成
真的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很想知道你也喜欢我吗?
真的真的很喜欢吗?

告白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关注Boey's life blog的人
你们也喜欢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