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14072013】

银色情人节
他答应我的
会做到吗?
7月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可是每次太重视
得到的都是失望
所以今年换个心态
平常心就好了
明天要去做护照
没人陪我去好害怕
很多时候想找人陪我时
大家都叫我找男友
可是男友偏偏都在忙啊。。
但我从来不埋怨他
因为我是亲眼看到他辛苦的工作
看到他工作那么辛苦而埋怨时
我都替他辛苦好心疼哦
所以明天就算很怕
但我相信我自己能勇敢面对
呵呵=B加油

接下来就剩半个月
我的生日就到了
每年都想热热闹闹庆祝
而今年我也很想热热闹闹的
可是很怕期望高失望越大
所以我已经打了最坏的预算
可是还是很期待惊喜
那个木头不懂会不会明白我的心
我已经很强调生日对我来说很重要
假如他无视的话我真的会难过Y.Y
而爸爸妈妈已经给了我最好的了
所以我不会要求他们
反而爸爸一直会问我生日要怎样
我就说一家人出去吃就好了啦
我们一家人能一起吃晚餐就已经超幸福了
朋友们呢?
他们能当我朋友不抛弃我已经很满足了
送了那么棒的友谊给我
真的很谢谢她们
哈哈哈XD

最近真的幸福爆棚
虽然我们会吵架
可是我们都很容易被哄
因为打赌的关系
他跟了我回家见我爸妈
神速的我们都见了双方家长
每天都要一起吃午餐这是约定
而我们每个星期都会去约会
虽然有时候约会时会有朋友一起
但这也是能让我们了解对方的
他认识我朋友
我认识他朋友
这感觉很棒^^
最近特别想嫁人
可是又害怕嫁人
我跟他说过娶我的话需要1百千
他就立刻说不娶了=(可恶!
可是嫁了要去新的环境生活我会害怕
我问他:能不能嫁了我还是跟爸妈一起住?
他回答:那结婚来干嘛?又不能一起生活
结论就是不结婚咯=P

刚刚看到一对情侣原来分手了
那男的应该还在伤心当中
但那女的却有了新的恋情幸福着
觉得那男的好可怜
觉得那女的好可恶
可是这个情形我自己好像也是这样
觉得自己也很可恶
爱情真的是个复杂的东西
不爱就不爱了
我只能对他说声对不起

废话说完就说下生活吧
我最近做工真的越来越顺
顺什么呢?
顺的是我不怕做错
因为我已经抱着死的心态
真的做错大不了就死而已
所以面对客人我也变强了
我就是没人安排
你要等就等不等就88
你要投诉的话就去投吧
我就是没人可以安排给你
哈哈哈XD
做工做到傻了
而最近office的感觉真的怨气冲天
大家叛逆期吗?
那两位前辈每次都在说老板娘的不对
看来他们的不满怨气真的很重
但这样听他们说跟她们一起说说笑笑
日子也蛮好过得
因为不知不觉我在这公司都快一年了

终结:2013
上半年:充实,幸福,精彩,90分
下半年:第一次出国旅行,还有跟家人一起的family trip
希望也能顺顺利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