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4天3夜】

08082013

原来今天是爸爸节
我很孝顺没去拍拖呆在家
其实是男友要做工没得出去
哈哈哈XD
一早起来跟家人去吃点心
其实昨晚跟男友吵架
所以今天眼睛超肿的
而且心情也很不好
但吃了早餐后
就约了美仪去游泳
因为心情不好吗?
这次游泳特别舒服
因为脑袋不需要想任何东西
专心学游泳
我的游泳越来越进步
但就学会了前进
还是学不会换气
所以没办法游很远
也不大会浮
可是有进步就好
慢慢学^^
游了两个小时到12点就回家
然后跟家人吃午餐就睡午觉
睡醒就对着电脑然后就去吃晚餐
第一天假期就这样结束

附上游泳池的照片


09082013

今天一早睡到自然醒
然后又跟家人吃午餐
吃完午餐就回家又对着电脑
因为吵架心情超差的
可是旁晚约了男友
但没地方想去
所以就去他家吃晚餐呆在他家而已
可是还没到旁晚家人就要出去走街
剩我一个人在家
所以他提早来我家载我
来到我家幸好他还记得向我道歉
不然真的跟他死过!!
令我哭了一整天
眼睛第一次哭到动一动都会痛
还有一段时间视线模糊了
可是每次看到他我都气不了了
讨厌鬼来的啦!!
过后就出发去他家了
现在我去他家都不害羞了
自然的坐着
还自然的吃饭
也自然的在他家睡着
哈哈哈XD
就这样在他家看戏呆在2点
然后就回自己家啦=B

10082013

今天本来说去sunway溜冰
但一睡醒没什么mood
所以就去吃早餐
然后两个傻婆傻佬去唱K
唱两个小时
跟他一起唱歌有种特别的感觉
就算是自己唱而已也觉得很棒
因为他在我身边?
到了2点就去找佳琪吃午餐和做狗仔队
哈哈哈XD
吃了一个小时我们就回家
是回他的家哦
因为脑海里还是会出现
他说我没为他着想过
他是因为累坏了身子才想睡觉
所以反正也没地方去
去远地方的地方他又会累
那么干脆让他回家让他休息更好
到了晚上7点半再出去吃晚餐
本来说去pasta的
可是那间店又没开
然后我突然想起Mahkota cheras
就去那边吃晚餐
给我找到一间回音石民歌餐厅
里面气氛真的很棒
食物也不错
去喝茶聊天也很棒
live music也很好听
是个好地方
吃饱饭就回家咯

附上晚餐的照片


 我忘记这碟叫什么名字
可是很好吃哦=)


这一杯叫灰姑娘
是杯酒饮料加酸梅
很好喝=B

11082013

这一天没安排节目
因为明天就要开工了
所以不想玩到心野了
所以乖乖呆在家
也好让他能好好休息
可是一早就很不好了
肚子又不舒服了
原来亲戚来访
找他也找不到他
到了下午3点还在睡觉
都不肯醒
怎么那么爱睡觉啊?
果然跟我出街是件很累很累的事情
以后是不是干脆都不出街
或是等他睡到自然醒了才安排节目呢?
haiz...
痛得要死却得不到他的安慰
心里就不好受
还是自己乖乖呆在床上
自己安慰自己休息吧
=B

这4天的假期就这样平凡的过去了
明天开工咯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